新聞資訊

為您提供最新的產品和產業資訊

妳知道妳的Internet Explorer過時了嗎?

為了得到我們網站最好得體驗效果,我們建議您升級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選擇另壹個web瀏覽器,壹個列表最流行的web瀏覽器在下面可以找到

您可在此下載主流瀏覽器:

位置 : 首頁 > 新聞資訊 >公司新聞

“Sun Telecom浦津”(000079浦津實業)上板海專精特新專板

Date: 2024-03-27 15:33:53

2024年3月26日,首批上海專精特新專板集體上板儀式在上海股權託管交易中心順利舉行。

\
上板儀式現場

"Sun Telecom浦津"(000079浦津實業)入選首批專精特新專板上板企業,並由上海股權託管交易中心頒發了紀念牌。

\

Sun Telecom浦津CEO牛牧(中)參加頒獎典禮

 
 
\

Sun Telecom浦津CEO牛牧
 

上海專精特新專板是在獲得中國證監會和工業和資訊化部的同意後,由市地方金融監理局、市經濟資訊化委、上海證監局聯合牽頭,並得到市科委、市發展 改革委、市國資委等共12個委辦局的共同指導與支持,透過上海股權託管交易中心建立的。

“Sun Telecom 浦津”是一家光纖整體解決方案”供應商,客戶遍佈130多個國家和地區。 本公司以最大程度滿足客戶需求”為服務宗旨,為全球客戶提供系統性、客製化、端到端、一站式的光纖整體解決方案和產品,應用領域包括電信(光纖到府、4G /5G行動基地台等)、有線電視及廣播、安防監控(智慧城市、智慧家庭等)、電腦網路、數據機房(雲端運算、大數據和物聯網等)、工業控制、智慧製造(工業4.0)和 光纖感測等產業。

\
“Sun Telecom 浦津”光纖整體解決方案的應用領域

位置 : 首頁 >公司新聞

相關新聞

“Sun Telecom浦津”獲創新及專精特新中小企業榮譽稱號

近日,“Sun Telecom浦津”收到了創新中小企業和專精特新中小企業榮譽牌匾。

瞭解更多

“Sun Telecom浦津”榮膺2017(行業)領軍品牌

2017世界品牌峰會上,“Sun Telecom浦津”獲得“2017(行業)領軍品牌”榮譽稱號。

瞭解更多

Sun Telecom浦津榮獲“2017誠信中國•(行業)十大守信品牌”

2018年1月19日,“Sun Telecom浦津”在“2018中國改革創新與誠信建設高峰論壇”上獲得“...

瞭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