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資訊

為您提供最新的產品和產業資訊

妳知道妳的Internet Explorer過時了嗎?

為了得到我們網站最好得體驗效果,我們建議您升級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選擇另壹個web瀏覽器,壹個列表最流行的web瀏覽器在下面可以找到

您可在此下載主流瀏覽器:

位置 : 首頁 > 新聞資訊 >公司新聞

“Sun Telecom浦津”榮膺2017(行業)領軍品牌

Date: 2017-12-07 17:07:07

\
Sun Telecom浦津(右五)榮獲“2017(行業)領軍品牌”榮譽稱號
 
2017年11月28日,由亞洲品牌網、《環球時報》社、《企業管理》雜誌社聯合主辦,亞洲星雲品牌管理(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承辦的“2017世界品牌峰會”在上海世博中心隆重舉行!
 
本屆峰會以“品牌創新與品牌提升”為主題,備受全球業界關注的“2017世界品牌500強”和“2017世界創新品牌500強”榜單也同期揭曉。“Sun Telecom浦津”在本次大會上獲得“2017(行業)領軍品牌”榮譽稱號。“Sun Telecom浦津”CEO牛牧獲得“2017最具影響力品牌人物”榮譽稱號。
 
\
“2017(行業)領軍品牌”和“2017最具影響力品牌人物”獎牌
 
此次峰會旨在促進全球品牌經濟發展,打造區域品牌集群,助力全球品牌交流與合作。峰會不僅邀請到美國前總統奧巴馬先生、德國第10任聯邦總統及全球中小企業聯盟全球主席克利斯蒂安·武爾夫先生、商務部前副部長“一帶一路”倡議頂層設計團隊成員魏建國先生等政界著名人士出席,還邀請了著名經濟學家李稻葵先生、龍永圖先生等業內專家發表演講,與企業家們進行現場圓桌對話。作為全球領先的光纖解決方案提供商“Sun Telecom浦津”受到大會主辦方邀請,與奧巴馬先生、武爾夫先生等共進晚宴,欣賞具有中國特色的文藝表演。
 
\

此次獲得“2017(行業)領軍品牌”,是對“Sun Telecom浦津”始終堅持以品質為生存之本、以客戶為中心、以“最大程度地滿足客戶對光纖通訊的需求”為服務宗旨的極大肯定。“Sun Telecom浦津”已為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客戶提供光纖整體解決方案和產品,涉及領域包括電信光纖到戶4G/5G移動基站等)、有線電視和廣播安防監控智慧城市智慧家居等)、資料通訊電腦網路雲計算大資料物聯網資料機房等)、工業控制智慧製造工業4.0)、工業鐳射和醫療鐳射等。
 
“Sun Telecom浦津”將持續發揮行業領軍作用,積極樹立企業在海內外良好品牌形象。

位置 : 首頁 >公司新聞

相關新聞

Sun Telecom浦津榮獲“2017誠信中國•(行業)十大守信品牌”

2018年1月19日,“Sun Telecom浦津”在“2018中國改革創新與誠信建設高峰論壇”上獲得“...

瞭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