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資訊

為您提供最新的產品和產業資訊

妳知道妳的Internet Explorer過時了嗎?

為了得到我們網站最好得體驗效果,我們建議您升級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選擇另壹個web瀏覽器,壹個列表最流行的web瀏覽器在下面可以找到

您可在此下載主流瀏覽器:

位置 : 首頁 > 新聞資訊 >公司新聞

Sun Telecom浦津榮獲“2017誠信中國•(行業)十大守信品牌”

Date: 2018-01-24 16:55:04

\
“Sun Telecom浦津”CEO牛牧(右五)正在領獎
 
2018年1月19日,由國家發展改革委宏觀經濟管理編輯部、新華社半月談雜誌社、對外經濟貿易大學中國國際品牌戰略研究中心等單位共同舉辦的“2018中國改革創新與誠信建設高峰論壇”在北京隆重舉行!
 
本屆峰會以“改革創新,誠信中國”為主題,推選出一批在改革開放四十年中堅守誠信本質、銳意改革創新、砥礪前行的先進典型案例與示範榜樣。“Sun Telecom浦津”在本次大會上獲得“2017誠信中國·(行業)十大守信品牌”榮譽稱號。“Sun Telecom浦津”CEO牛牧獲得“2017中國改革創新十大榜樣人物”榮譽稱號。
 \
“2017誠信中國·(行業)十大守信品牌”和“2017中國改革創新十大榜樣人物”獎牌
 
此次獲得“2017誠信中國·(行業)十大守信品牌”,是對“Sun Telecom浦津”始終堅持誠信至上,堅持以品質為生存之本、以客戶為中心、以“最大程度地滿足客戶對光纖通訊的需求”為服務宗旨的極大肯定。在市場低迷、行業生產過剩的競爭中,CEO牛牧重塑公司、品牌及企業文化,以“團隊合作、有效溝通、直言不諱、結果導向”的管理理念,以“誠信至上”的發展戰略,以堅決”不給回扣、不送禮、不應酬”的正氣原則,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服務創新,以“新媒體、樹品牌”的行銷思維,帶領團隊全力開拓競爭激烈的國際市場,把業務發展到了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
 \
“Sun Telecom浦津”CEO牛牧在會場
 
“Sun Telecom浦津”為全球光纖通訊市場提供光纖整體解決方案和產品,涉及領域包括電信光纖到戶4G/5G移動基站等)、有線電視和廣播安防監控智慧城市智慧家居等)、資料通訊電腦網路雲計算大資料物聯網資料機房等)、工業控制智慧製造工業4.0)、工業鐳射和醫療鐳射等。基於在光纖通訊行業的長期經驗積累,“Sun Telecom浦津”可根據客戶的實際需求提供最優的產品和解決方案,幫客戶節省寶貴的時間和資源。
 
作為全球領先的光纖解決方案提供商,“Sun Telecom浦津”將持續發揮行業領軍作用,積極樹立企業在海內外良好品牌形象。

位置 : 首頁 >公司新聞

相關新聞

“Sun Telecom浦津”榮膺2017(行業)領軍品牌

2017世界品牌峰會上,“Sun Telecom浦津”獲得“2017(行業)領軍品牌”榮譽稱號。

瞭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