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資訊

為您提供最新的產品和產業資訊

妳知道妳的Internet Explorer過時了嗎?

為了得到我們網站最好得體驗效果,我們建議您升級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選擇另壹個web瀏覽器,壹個列表最流行的web瀏覽器在下面可以找到

您可在此下載主流瀏覽器:

位置 : 首頁 > 新聞資訊 >公司新聞

“Sun Telecom浦津”獲創新及專精特新中小企業榮譽稱號

Date: 2024-01-11 17:22:45

近日,Sun Telecom浦津收到了創新中小企業和專精特新中小企業榮譽牌匾。

\
上海市創新中小企業稱號
 \
上海市專精特新中小企業稱號

 
2023年3月,根據工業及資訊化部《優質中小企業梯度培育管理暫行辦法》(工信部企業〔2022〕63號)、《上海市優質中小企業梯度培育管理實施細則》(滬經信規範〔2022 〕8號)文件指示,並經過企業自主申報、審核推薦、綜合評估、網上公示等程序後,“Sun Telecom浦津”正式被上海市經濟和資訊化委員會認定為創新中小企業專精特新中小企業

同年6月、8月與11月,“Sun Telecom浦津”作為專精特新企業,入選上海參展商名單,代表上海地區參加了南博會、中博會以及APEC技展會。

“專精特新”中小企業是指具備專業化、精細化、特色化、新穎化等優勢的中小企業。 此次榮獲創新中小企業和專精特新企業稱號,是政府對Sun Telecom浦津過去發展成果的認可,更是對未來發展的鞭策,Sun Telecom浦津將以更熱情、更務實的 態度持續發展創新。

“Sun Telecom 浦津”是一家“光纖整體解決方案”提供商,客戶遍布130多個國家和地區。公司以“最大程度滿足客戶需求”為服務宗旨,為全球客戶提供“系統性、定制化、端到端、一站式”的光纖整體解決方案和產品,涉及領域包括電信(光纖到戶、4G/5G移動基站等)、有線電視和廣播、安防監控(智慧城市、智能家居等)、計算機網絡、數據機房(雲計算、大數據和物聯網等)、工業控制、智能製造(工業4.0)和光纖傳感等產業。

\
“Sun Telecom浦津”光纖整體解決方案應用領域

位置 : 首頁 >公司新聞

相關新聞

“Sun Telecom浦津”榮膺2017(行業)領軍品牌

2017世界品牌峰會上,“Sun Telecom浦津”獲得“2017(行業)領軍品牌”榮譽稱號。

瞭解更多

“Sun Telecom浦津”(000079浦津實業)上板海專精特新專板

2024年3月26日,首批上海專精特新專板集體上板儀式在上海股權託管交易中心順利舉行。

瞭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