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資訊

為您提供最新的產品和產業資訊

妳知道妳的Internet Explorer過時了嗎?

為了得到我們網站最好得體驗效果,我們建議您升級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選擇另壹個web瀏覽器,壹個列表最流行的web瀏覽器在下面可以找到

您可在此下載主流瀏覽器:

位置 : 首頁 > 新聞資訊 >產業資訊

《大陸產業》中國電信建成首條中巴陸地直達光纜

Date: 2018-10-12 16:29:42

\
一帶一路關鍵性專案-「中巴光纜」開通儀式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蘭馬巴德隆重舉行。
 

「中巴光纜」專案是連接中國和巴基斯坦的首條跨境直達陸地光纜近,該專案從中國烏魯木齊市經中巴邊境紅其拉甫口岸到巴基斯坦拉瓦爾品第市,全長2950公里。這一專案也是中國電信實現與周邊國家網路互聯互通的戰略性重點專案。日前中國電信與巴方合作夥伴成功進行了跨境系統測試驗收,全程各項傳輸指標良好,已完全具備開通大容量業務的條件。

「中巴光纜」開通後,將大幅縮短中巴之間的通信時延,使中國通往中東與非洲形成全新的戰略通道。作為「中巴經濟走廊」的基礎性項目,「中巴光纜」開通將使中巴經濟走廊的基礎設施能力大幅提高,也為「中巴資訊走廊」提供了關鍵性的能力。

位置 : 首頁 >產業資訊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