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資訊

為您提供最新的產品和產業資訊

妳知道妳的Internet Explorer過時了嗎?

為了得到我們網站最好得體驗效果,我們建議您升級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選擇另壹個web瀏覽器,壹個列表最流行的web瀏覽器在下面可以找到

您可在此下載主流瀏覽器:

位置 : 首頁 > 新聞資訊 >產品資訊

光纖安防監控系統的優勢和應用

Date: 2018-09-20 11:49:16

\
安防監控系統在信號傳輸的時候一般會採用同軸電纜傳輸、光纖傳輸和網線傳輸,隨著數位化網路監控系統的發展,同軸電纜傳輸逐漸淡出,光纖和網線傳輸佔據了主導。在安防監控系統中,主要是對前端攝像機的視頻、音訊、資料以及局域網等信號傳輸,傳輸媒介的選擇不當直接會影響監控效果。
 
光纖和網線傳輸相比較,最大的差別在於損耗不同,光纖的損耗基本可以忽略,網線有5%-10%的損耗,並且普通網線越長,損耗越大,所以網線傳輸距離一般要小於80-100米不能再長,而光纖的距離可以達到兩千米以上。光纖正常每千米傳輸衰減只有0.3到0.6dB。如果採用光端機允許30dB的衰減,就可以傳輸到60千米以上,這樣就會給線路設計帶來很多的方便。
 
光纖還具有抗干擾性強、速度快、傳輸容量大等優點。光纖傳輸信號的頻寬是很大的,舉個例子,我們現在使用的電話頻寬是64K、數位視訊信號是150M左右、局域網是100M左右,而一芯光纖可以傳輸頻寬達到幾個G、甚至幾十、幾百個G。這只是一芯的傳輸信號,常規一根光纜內部有4/6/8芯光纖甚至更多。所以其傳輸容量是非常大的,在這一方面遠遠高於網線傳輸。
 
那麼,傳輸信號穩定、信號量大、傳輸距離遠的光纖在安防監控系統中主要用於哪些場景呢?
 
●  道路交通和運輸業監控管理;
 
●  大型廣場、社區、樓宇、旅遊景區的監控;
 
●  對工業生產過程的監控;
 
●  軍事陣地訓練演習場所實施視覺化指揮監控;
 
●  對工廠、煤礦、石油等部門實行安全防盜、防火監視和報警等。
 
“Sun Telecom 浦津”提供兩種類型的光纖安防監控系統:一種是基於PON的網路結構,另一種是基於光端機或收發器的網路結構。“Sun Telecom 浦津”可根據客戶的實際需求提供最優的產品和解決方案,幫客戶節省寶貴的時間和資源。

位置 : 首頁 >產品資訊

相關新聞

工業級光纖收發器在工業智能資訊化管理中的應用

資訊化建設突飛猛進,人們對於資料、語音、圖像等多媒體通信的需求日益旺盛,乙太網寬頻...

瞭解更多

ADSS和OPGW光纜在電力通信系統中的應用

經過多年的發展,目前電力特種光纜製造及工程設計已經成熟,尤其是ADSS和OPGW技術。

瞭解更多

“萬物互聯”漸行漸近 數字技術加速落地

瞭解更多

飆速時代來臨!中華電攜手愛立信完成全台首個5G實網連線

瞭解更多

雙溪光纖千里眼 智慧防災大利器

瞭解更多